參章

 

 "我怎麼又在想那件事了?明明說好了要依從自己的選擇阿!怎麼現在又反悔了?"盯著ro的小人物,自己自言自語了起來

  "我還記得那最甜蜜的回憶、過程,我總是忘不掉…"

  "應該說是我不想忘掉吧…"

  2004年8月起我開始和他的友好關係增加

  是因為我沒什麼朋友陪我嗎?

  這麼說好像也說的過去,呵

  剛開始接觸ro時,不就是這樣嗎?

  能遇見這個人,不就是一件很棒的事?

  每次到古城,總是坐在小服區發著呆,像是等待著某個人

  那個人是誰?是他嗎?我不知道。我唯一只知道,那樣的我,彷彿像一個過客,隨時會離開那的過客

  他總是會笑著我說:『又再發呆了?』

  而我卻只要看著他,就很高興。

  心中似乎有產生著某種感覺,這感覺…很微妙、很甜蜜。

  也許是因為他再我旁邊吧…

  我再也沒有那寂寞的感覺。

  擺脫寂寞的我,真的好感謝著那個人

  是他不再讓我寂寞的。

----<夢幻的呵護 參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