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停的從我身旁滴落
當我疑惑同時,天正在為誰而哭泣…?

拿著雨傘踏上前往學校的路程,我突然了解到雨水由來
只是,祂為了誰而難過哭泣…




走在祂的悲傷中,靜靜的無語走過…


雨沒有止盡,淚沒有停止…
走過大街小巷,雨下的愈大了
淚流的更多了…


>>讓我拋開傘與天一起哭泣…


靜默的教室更突顯雨勢了…


究竟是為何而難過呢…?
不停的嚎啕大哭…

尚未聽到答案,祂哭的更加強烈了。





是否天是為著地球即將衰敗自己老去而哭泣…?
是否是為著人類的浪費能源而大哭嘆息?


我不斷的猜測幻想的思考。

天是否會像人類般的崩潰…?
是否會憂鬱的心煩?


別哭了,告訴我祢在哭些什麼?




>>當我拋開傘的瞬間我知道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