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by Blckdream 20120127

 

躲在自以為的角落,無濟於事

爬出城牆,長出翅膀

 

 

 

過了一些日子,有些仍然沒變,但又一直在改變。

 

 

 

完成了一件小事,但它更得付出心力,對自己。

或許得逼自己才會在逆境中成長,而不是安逸怠懈。

期許自己放個更遠,學得更多,別被蒙蔽。

 

 

 

 

 

還記得小時候總說要快快長大,希望能穿上制服或是過著無憂慮的大學生活

當順其自然發生時卻沒有意識到這是自己曾經多麼嚮往的生活

現在想想大概也會對以前得自己說:「其實沒有想像中美好。」

長大後才想到自己的幻想是多麼的夢幻與美好

 

 

 

 

默默得當了四個月的牙套妹,要說難受也不是倒是難瘦。

剛開始被醫生囑咐絕對不要碰甜品,定要仔細刷乾淨牙齒不然拿下來你牙齒也被蛀光了

剛開始嚇的毛都快掉了,刷一餐牙要花快三十分鐘,幾乎沒什麼時間吃飯就要顧著刷牙了

自然的戒掉所有含有糖分的飲料,除了水以外只要一喝完就衝去刷牙,那大概是我瘦最多的時候

因為一開始就墊高,很多東西都因為牙齒無法咬合而咀嚼不動,非常認命的過著粥與布丁還有馬鈴薯的日子

當我發現時已經過著刷牙五分鐘就解決,開始咬肉的日子了……

雖然我現在還是非常擔心被蚜蟲蛀到裡面去,非常的。

然後上週還是吃了肖想已久的熔岩蛋糕,意外的好吃即使只是一小塊……

這個月是第一次換粗線,其實也沒有特別可怕得,大概就是把線拆掉的力道跟我看到醫生手上拿的武器差點昏倒這樣。

第一天好痠好痠,第二天又好像回到剛開始戴牙套的日子,居然連洋蔥都咬不斷了……

噢,睡覺睡一睡會口乾舌燥,深感憤怒。

牙齒因為換線而感到緊繃,每天都在戰鬥狀態的感覺,講到這我又想刷牙去了。

 

 

 

改變後的日子每天都很充實,感覺到時間被壓縮

再也不能用以前的日常時間來安排原來的行程了

老爹總問我,怎麼吃不消了吧?跟不上了吧?

我承認我還是距離好遠,每次都有挫敗感與無助,甚至欣羨的眼光看著

但是這是我與他們間的距離,靠自己認真排出時間來彌補

當低落時我總是這樣得想起以前,已經不想再過著那樣無頭蒼蠅的日子了

也許有未來但對自己一無所知得自己真的無法再忍受

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任不後悔,不要再錯過了。

有得必有失,坦然接受而迎接下一階段,嘗試著,我。

 

 

害怕並不能解決問題,懂得站起來再戰才是對自己負責。

 

 

 

熟能生巧,覺得很久沒打文章了,仔細想想以前認真的說要週週打,現在卻翻翻時間,欸我居然事隔月更新……

其實很多生活上有很多事情想要宣洩訴說,卻總是那麼一句靈感走了我坐著電腦前也會不來的,當然大師例外Orz

大概總是打個一句就……呃上下沒有關聯性喔掰掰了。

很多時候是當下的心情,飄走了我也捉不回那感受

 

 

 

不過倒是去了很多地方晃晃,有了相機什麼都不一樣了

再平凡的日常都想捕捉在觀景窗內,即使自己什麼都不會

明明以往覺得沒什麼的景象如今也覺得可貴,一的姿態一個角度一份心情。

說好要整裡相片結果還是十幾個資料夾放置PLAY……

但是每次拍照都很認真的輸入了自己的情感,雖然不知道看的人感受得到嗎(搔頭

一張照片就像一個生命,也許並不完美,但是它保留了當下,使之永恆。

 

 

 

說說今天反省的一件事情,常常我們說誰誰誰是奇怪的人

小時候其實我是害怕被說是奇怪的人,擔心變成奇怪的人

害怕成了奇怪的人後被排擠無法融入各個小圈圈生活

但現在特殊的人卻被視為是奇怪的人,這樣的人不只一人

今日上公車時,一個特殊人士也幫著喊走後面點!

很多人側目,當然不只音量他的言行舉止也令人注意

後來我覺得有人再指指點點,不知道是我的錯覺嘛

但是這沒有什麼,很少人做事這樣坦率了

雖然我還是為一開始自己關注他行為而感到愧疚

但是特殊人士不是奇怪的人,收起自己有色的眼光,他們並沒有錯。

 

 

 

 

 

 

 

 

 

 

 

 

 

 

 

 

 

 

 

 

是不是沒有停下來,就會遺忘那份心情?

停止才會讓想念濃郁

 

 

 

懂得吞食寂寞,才是克服自己最大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