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Believe Music 20121222

這是我以前所不敢想的,對我來說只是奢望

因為能聽到聲音能知道近況,對我來說幸福就是如此

當我知道我搭上諾亞方舟的那刻,無法言喻的心情波濤著我的心

是的,我來了

 

 

 

五月天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抱著這般信念,勇敢的踏出了畫地自限的領域

現在的我還是畏畏縮縮,怕惹事生非

但是這些事情,非得做必須做一定要做的信念已經慢慢占據我的腦中

曾經我害怕踏出去,現在我已經拿起勇氣跨出了第一步

一點也沒什麼的第一步卻是我內心的一大步

2012

我們度過了馬雅人所說的世界末日

但馬雅人所說的世界末日真的是末日嗎

人類所該畏懼的 該是自己

靠著自己所開創的叫做機會

我們都沒錯那又何必等到上帝沒收

愛情萬歲

火焰噴射著實嚇著我們

但坐在看台也能感受到火焰的溫熱

而我的心似乎蹦出這樣的熱情

不在乎一切 只想與你一起 盡情嬉戲

  

 

 

 

 

 

 

 

 

還記得裡面所帶來的反核的震撼

人類到底是是再創造未來還是末日

而我們真的要等到末日,才懊悔嗎

  

 

 

 

 

 

而我終於和你們創造藍色海洋

此刻的我能夠徹底明白我不是一個人

我的身邊有著我最好的朋友我的週遭有著跟我相同信仰的五迷

而我的心底有著你們

跟著你們大聲的唱再唱再唱

我從來沒有唱得如此用力,而我只是讓你們聽見

不成調的聲音被我唱啞了唱嗓了唱乾了

竭盡嘶吼還是化作場內的一抹餘音

為什麼我堅持的唱即使唱啞了也再所不惜

因為我不知道過完這場後我還有沒有機會再唱

當下我就是抱著這份心情唱著

我想唱給你們聽給最珍視的你們,跟著大家一起迴盪到你們心底

你們的歌你們的詞你們的音樂你們的聲音

也許不是所有人的信仰,也許不能改變所有人

但改變了在場的我

 

 

每當我怯步看見自己的難堪想到自己的窘境時就會再唱著你們的歌

也許世界沒有這麼悲慘,而我也不是最可憐的

也許未來並沒有拋棄我.......

抱著這樣的心情慢慢的平復徬徨難過的心

 

 

 

還記得你們問第一次對你們的印象

嘿,那確實是不好的印象

那時國小,對我來說那只是個很吵又台的團體

而當時的我一點都不在乎,甚至不在乎

而且我開始知道你們的時候只是當時信箱正在流行轉寄的功能

我接收到一篇關於五月天的小說,藏匿在小說的浪漫中

我開始知道,你們的存在

但也僅是如此,因為那只是幻想

當我真正重視你們是國三的一場跨年演唱會

那是我第一次注視到你的眼神,炯炯有神而發光

舞台上你唱的滿身是汗,愈唱愈熱血

而我的血液,在沸騰

之後我才知道,那年是狀況最不好的一年,感冒等負評接踵而來

但我還是注意到了,你的努力你的歌曲

我,聽到了

 

 

 

 

不知從何開始我開始接觸你的歌曲

從為愛而生開始

 

 

 

一年一年的累積,從電視報紙電腦電影到現在你們的面前

我想這是五迷每個人都有的那份感動

杵在會場 同水滴點下漣漪

「我,終於來到這裡。」

 

 

不要等著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每一個人都是有力量的

因為多了生命而轉為助力

 

我想到一位熱情的高雄阿姨跟我們聊到

他的女兒從你們出道就開始在支持了

嘿,何等的幸運能夠陪伴你們如此久

現在她升格媽媽也還是樣的愛你們

是的,我聽到也不禁目瞪口呆

你們就是這樣,在每個人的心底成為信仰

這位媽媽挺著八個月的肚子,繼續愛你們

不只一場,也不會只有這幾場

還有更多更多有你們的未來

 

 

最感動阿信的聲音飆了上去尾音收得很完美拉音拉得讓人感動

最透澈聲音一直一直 存在

 

 

阿信的聲音飽滿的唱進我心,擁抱得綺麗為我編織那段夢

而你就近在眼前卻無法擁抱

你的一句溫柔,閉上雙眼,聽到整場的迴盪

世運的天空漫天紙花,你給得不只是一場溫柔是更多更多的感動

眼淚就是最好的證明,努力擦乾眼淚卻依然淚流不止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份感動了

生活好像武裝,看著冷漠的彼此

從前輕易被感動的心,我以為已經消失了

我以為我已經萬劫不復了

 

    

我的心

 

 

 

 

photo by Believe Music 20121222

好像來到這裡我就輕易的知足,天空如同一般一樣

而我卻好像在做夢浪漫的燈光下打造最美麗的夜晚

在享受的同時我就這麼想著,這一場夢就是這一晚最美麗的回憶

好像一眨眼就要消失了 一點也不真實

和你創造的星空也侷限在這一晚

而你的talking,會同風一吹而散

那份不捨與幸福是互相牽制著我

人生總得知足,過於貪求被慾望操控會迫使自己向下直墜

然而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I love uou 無望

所有燈光的聚焦在你身上

延伸舞台遠在天邊,但你的聲音卻恍在耳邊

心底最想說的,又是對著誰說的好像也不重要了

無法言喻感受讓你唱的最有味道

你的手是上天最美麗的作品

好像為我們匯集一切的思念

所有的思念都聚集在這

不停的迴盪迴盪再迴盪.....

 

 

 

你說要感謝我們也要我們感謝父母

而當時的我只想謝謝你們

但回程的路上想到不僅眼眶泛紅

是的,只因為有父母才有現在的我,站在這裡

不是所有人都這麼幸運可以站在這裡

至少我能在這裡,是我父母給我的

嘿,其實我開始懂得要感謝也是因為你們

你讓我懂得要珍惜要感謝要把握當下

為了未來把握現在開創得第二人生

是你們的洗禮

現在的我真的做得不夠好

每次聽完歌都覺得自己沒有用盡全力

面對要拋棄的還在猶豫與不捨

未來的茫然是自己的造成的吧,我看向自己的雙手

石頭把把說得第二人生真的讓我好生羨慕

能夠確認自己的目標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想要的真的能做到嗎我想我仍在懷疑自己得能意

走出這裡,自己也能夠做到讓父母轉為支持那樣嗎

我想做到

 

 

 

最後的倔強最後的不捨

是你們讓我看見火鳳凰

看到對自己的堅持與不投降

 

你們說

會永遠陪我們再唱再唱再唱

所以我不能想像沒有你們的未來

是你們給了所有人勇氣 所以不希望任何人的離開

我抱著希望讓你們一起走下去的想法 一直 一直

就像小時候篤信有超人永遠存在那樣

直到有天才知道超人也不是神也不真實那樣

慢慢的你們一個個謝幕,慢慢從場中退下

留下空蕩蕩的舞臺 沒有你們

 

我不知道我們會唱多久,但早晚有一天,台上這五個人會消失不見。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音樂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你。

 

 

人總有一天留下傳說走進歷史  

那麼這一天也讓我們繼續陪著你們

直到最後最後最後.......

 

 

親眼目睹了場內的求婚所有五迷祝福著

因為你們牽起了這條線,無形的羈絆

 

 

 

場內的人徘迴著佇立著等待著

即使結束了還是不願離開,因為我們知道

你們一直都在,不曾離開

 

我想今天晚上應該會像是一場夢
恩 但是有時候就會覺得好像就在此刻,其實自己"才"是真實的

只是每當夜深人靜時  感覺到黑夜在震動

而夜愈深,我感到更巨大的失落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

給你們

而你給我們的

是滿載而歸的愛與震撼

目不暇給的燈光與爆破

適時蹦出的煙火讓人視線模糊

我不知道其他的演唱會是不也讓人心激動不已

而此刻的我是感動感謝與幸福的

辛苦的工作人員,忙碌的高捷員工,不好意思被我們打擾的週遭

一切一切都很感激,有你們才有我  站在這裡。

 

 

 

 

 

 

我還有擁有我的姐妹我的家人

我還有擁有全世界

 

 

 

 

 

 

 

 

 

 

 

 

 

重生後,拍醒自己

 

 

 

 

 

 

 

 

 

 

生日快樂,重生快樂。

 

 

 

 

 

 

 

 

 

 

 

 

晚安,地球人。

 

 

 

 

。貳零壹貳‧壹貳貳貳 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