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by Blackdream (Model by M)

 又當了一回傻子,鄙視自己。

有時候覺得,我把你認真當朋友

和你討論心事、和你談天說地什麼也不避諱,談到共鳴之處便覺得不枉我們的交情

好不容易想說這就是我的靠山,我不會的你不會的我們就互相

或許我的信任很容易就交給別人,非常輕易的

 

 

直到最近你所說的事情我才突然驚醒,終究沒有做好的朋友嗎

人太陌生才顯得美好嗎?

如果在事前先跟我說,我會不捨但我會尊重

但是你先給我打了預防針,說就算考上了也不會去,而我終究傻傻的相信

最後反而只是在給我一擊而已,不淺不深,卻讓我深刻

你沒有錯,每個人都有夢想,只是……我太在意了

即使只是小事也覺得無比的感傷

 

 

 

 

 

 

這沒有什麼的,真的

 

 

 

 

 

 

只是難過而已

 

以為即使大家說好要追夢想,你也和我一樣還在計畫,一起待著。

 等待下個更好更好的時機,下個。

 

 

 

 

或許只是人類自私的行為,不希望比自己更好的一種鴕鳥心態?

真覺得自己太狹小,厭惡這時的自己

 

 

 

 

 

算了,

欸,無緣的人再見。

 

 

 

至少我知道了,別人再怎麼說,還是有機率是反悔的,哪怕只是1%

反正,這樣就這樣了,要走的就通通走了,我一股勁的傷心整天,鬱悶也不會改變什麼

 

 

 

 

 

因為我不是別人,無法主導他的未來。

算了,只是覺得可惜了那些一起認真的日子

也只是,下次見面時,已經不復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