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by web

未來的道路總是披著神祕的面紗
挨近我們,讓人恐懼

 

你懂那份恐懼徬徨與未知嗎?
是怕錯還是怕不如自己所期望的呢?



未來的我們要怎麼活?




對於選擇的道路真的徬徨的不知所措
老實說我也在後悔猶豫
這個出路是什麼能學到的又是什麼?
真的受用嗎?
花錢在這到底值不值得我投資呢?
或許我沒有思考到資質問題吧




一團一團的交友圈,很多想法都會受之影響
曾經我們相聚起來討論未來的路程
一起討論課程的內容與實用性質
發現愈談愈分析愈犀利的結果明顯展開



我們的道路,是否被遮蔽住了呢?
遮蔽的或許不是道路,是雙眼



當初好不容易堅定的夢想已經被覆蓋了
那時的初衷那份熱血熱情已不復再 
想要燃燒煤油卻已經燃燒殆盡的那種感覺
果然我只是三分鐘熱度嗎?
這樣的我有資格說要追求未來?



想抓住的感覺又出現了
彷彿再跨一步就可以抓住它的一角
可是卻被困住無法突破
我的盲點到底在哪?
我不懂、疑惑、被困住




改變航道的想法總在腦袋中徘徊
或許這裡不適合我,不是我的道路
大家好像都這樣思考著
再這麼堅持,是不是只是浪費時間呢?
還是即使改變了還是沒有解決問題所在呢?



白霧茫茫
道路阻且長 
 

 

我的疑惑還沒解開 我的決心還沒下
時間又要到了 我沒時間思考
我要的是什麼? 我的夢想現在還存在嗎?
我願意為他付出多少呢?







愛做夢的日子,依舊
但是勇敢擁抱夢想的我,已經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