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幾天總是想了以前過去現在

最後還是希望你們這些朋友幫助

我想知道在你們認知中 的我

是怎麼樣的呢?

 麻煩有閒的客官們進來留個言!


優點缺點傲慢無知啥的雜七雜八你覺得我是怎樣就怎樣的說出來吧?

啥龜毛機車嘴砲沒友執行力巴拉巴拉的都可以留下

可以匿名 會強制設為悄悄話 大概不會回覆(?)吧  所以沒有PIX朋友就不用煩惱了

放心不會在心中偷偷算帳的(?)  

只是想了很久 我 到底是怎樣呢還是balloon_72.gif無法定型

可以給予建議的話也可以留下呢!

拜託絕對不要客套話,我是真的想知道自己在你們心中到底是(?)的人

balloon_78.gif說客套話我會很困擾(?)

總歸一句麻煩大家形容一下我囉balloon_90.gif

balloon_88.gif不要忽視這篇文   

謝謝你們   balloon_8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