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by web

最近只會苦思,什麼也說不出口 
人生就是不斷的思考嗎?
我想一定會被嘲笑的,我這樣
                                        無意義的思想

 
我不會,華美詞藻保護殘缺
我不會,主動擁抱你的傷口
我不會,好心隱瞞你的謊言


我不會,不會。


想做跟實際上往往都是兩的層面的事情 
想說跟實際上往往都是做不到卻想達成



當看到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往往都在想

我為什麼做不到?

羨慕嗎?       心底彷彿或這樣說著。
 

羨慕又怎樣?     因為我不會 。


有時候說出來是自取其辱,並不會彌補些什麼
有時候說出來無意間卻在傷口多劃了一刀
所以,我不會
























也許會 ? 只是故意不會?

Who care?
 






我不會不會不會不會
羨慕又怎樣?
嫉妒又怎樣?
有時候多餘的動作只會讓自己更醜陋



我知道,這樣
我不會,那樣




我的思緒一條一條糾結在一起
邏輯什麼的,從沒順過
所以我不會, 你所說的

 

 

 

 

 

被嗤之以鼻,又怎樣?

 反正認定了,不會。

 

 

 

 

 

 

 













有時候好累,想靠岸

 


卻總是觸礁。






*題外話,女人病真要命,覺得又在鬼門關走了一遭
   能見到你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