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BY X.F 3 LAIN

痛會過去,美會留下。

這是回憶中最必然的元素

2011畢業
幾家哀愁幾家樂
很多事其實是選擇逃避 
很多事情其實根本不知所措
是你們陪伴
雖然過程有爭吵有難過有憤恨有淚水
但是最終還是化成美好的回憶了 
雖然不是365天天天都開心
雖然常常感到煩躁難過想哭
但也是你們帶來笑聲喜悅與安慰

 

還記得我們一起說的閒話

把老師罵的臭頭

還記得我們的惡作劇

還記得我們的無奈嗎

一起圖書館的日子

一起唱聖歌的日子

一起名人的日子

轉眼間都已經過去式

一個 甜美 青澀 的 回憶

 

PICTURE BY Pepe

 新環境總是伴隨著害怕與恐懼,興奮又緊張

是你們讓我更熟習環境

是你們讓我不寂寞

在猶豫自己的選擇到底是對是錯的同時

有你們陪伴鼓勵苦惱奮鬥

雖然常常還在思考選擇的問題

但是能遇到你們 一起給我意見的朋友 勇於給予建議的朋友

願意一起奔波 的 一群朋友:)

 

Picture by Lin

 

2011許許多多的大事小事

許許多多的分離聚合

學測指考 總讓人力不從心

但是默默給予我力量的你們
就算我選擇哪條路都試著理解我的家人

讓我有重新站起來的能量

 

雖然日子總是感到索然無味

會抱怨會難過會懊悔

偶爾煩悶躁鬱偶爾廚

但還是給予我收獲許許多多的2011

 

這一年

謝謝你們 

我不需要虛假的安慰

只要你們能夠理解的那念頭

 

 

 

在寒冷的桃園
我從這離開又回到了這裡
有些東西變了
有些卻亙古不變

 

 

 

 

 

2012 不是末日,是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