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0927191970.jpg  

picture by Web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From   Adele - Someone Like You                

 

 

*不要找位子坐


包容這兩個字,我懂;包容這兩個詞,我了
可是總是做不到,包容
很多時候我總在想是我太小人之心,還是太不懂得小心
你的無心卻讓我感到有意
是你的任性還是我的彆扭?
明知道應該要包容對方的卻執著的在意
並不是熟了就可以毫無芥蒂
並不是熟了就可以不在乎對方的感受
難道你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卻沒想過對方嗎?
難道受委屈的只有你自己嗎?
收起你的孩子氣,拿出你的包容
我知道我也會迷糊也會不小心
可是我不懂得是為什麼換做不同人你卻可以多加退讓?
難道熟人就真的可以放肆了
很多時後是不再在意你觸碰的底線
難道只有你自己有底線嗎?
多為對方想想難道不是我們最該學習的嗎?

我是重視態度的
我討厭對待人的態度不一
人家又不欠你什麼
 

我想我們已經讓步讓你選擇
不懂你的任性還可以將茅頭指向別人
在我看來尤其可笑
所謂的包容什麼的我不能做到十全十美
可是我還是退步
我討厭這樣的氛圍
討厭不懂得包容的自己
不能堅持己見的自己
討厭開始抱怨的 習慣 

 

每次看到每次都在想,哥說的話:「難道店員遇到奧客就不做生意了嗎?」

















可是, 遇到與自己不合的人還要去迎合不就顯得自己逢迎諂媚了嗎?

















我可以不與他交惡,可是我不能不在心中畫出一道圍牆 。

 

 

 

我的包容心好小好小,小到我自己都鄙視自己

 

常常我懷疑,所謂事情的標準到底在哪裡?
那麼多的事情答案是模稜兩可的,為什麼非得訂出一個標準呢?
那麼你們又是用什麼來評論一個人一件事情呢?
 
我可以選擇沉默,可是卻無法包容全部

 

夜,寧靜也透徹,讓我看清楚自己的想法

 

跟自己不同空間的人果然不能理解是這樣的嗎?
我以為可以打破界線,在那裏的自以為可以和平

 

 

還是很多時候,包容根本不能維持什麼?
 

該破裂的東西遲早會破裂
因為它只是不堪一擊的易碎品........? 

 

 

 

 

 

 

 

離開的時間愈久,愈想念,想念那些本來討厭的
真是犯賤的個性 
全因為一句話,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難道真的照著這邏輯走嗎?

 

 

 

經典文學老師說的:「只要時間不停止,傷痛會癒合的 」

 

 

 

我的包容還是有條件限制的,我想。

 

社會還是很現實的,而我還困在這難題中,輾轉難眠。

 

人與人之間,大家之間,互相之間

 


 

 

很多時候一股勁的付出,愛有時也傷人。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晚安。

 

2011/11/20/0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