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by Web  

那天看海我發現

那廣大無垠的蔚藍深海,悄悄的緩和了我的愁緒


那天為止,一切都很安穩很平靜。



只是那突如其來的愁緒把我壟罩,很累很累 

想說什麼卻說不出口的感覺很難過

但是不想說什麼卻想說出口的感覺更難過

我從來不知道我也能有如此雜亂的思緒 

想說話卻找不到話題聊

想傾訴自己的心情卻找不到字可以形容

實在 亂的可以 




我的思緒大概 又在空氣中飄蕩

不停的漂移 流動

而我 只為你停下 為你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