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by WEB

給我一杯咖啡的時間,讓我尋找解答。

  

當初我們說著對咖啡店的憧憬,
羨慕店內的悠閒時光與一杯咖啡的時間。
讓我重新想起的是因為九把刀《等一人咖啡》,
讓我又重新羨慕起那氣氛中的悠然時光,
充滿咖啡香的店裡,停留在那的人的各種原因,
不知為什麼又突然從心底蔓延出來。




或許是這段日子真的覺很壓抑,不能出走不能瘋狂不能走向自由,
而又再度促使我想念悠閒的步調。


其實說不難過才是假的,我也想抱著家人嚎啕大哭。
可是我知道我沒有權利,因為我真的沒有用心。
我像極了想踏入大學生涯的高中生,急著擺脫痛苦的煉獄。
其實我也不懂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或許是沒有考試的壓力、奔向夢想的實力還是喝一杯咖啡的寧靜?
看著最近的雨滴答的落在心頭,好像當年的我又出現了。
望著窗外的雨一滴又一滴的從天而降,好像在訴說什麼又好像什麼也不是。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莫名的孤單莫名的無助,明明是唾手可得的東西都變成了咫尺天涯。
為什麼?

佇立在十字路口上,大家都往著肯定的目前向前走,我卻還只是看著身旁的人漸漸遠去。
我曾經想過,是不是給我一杯咖啡的時間,看著人來人往的玻璃窗或許就能得到解答。
但是我始終沒有踏入,咖啡店內,尋找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