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該聽聽看

聽完就有股慰藉有種感動有種激動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