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圖片皆由自行拍的,請勿未經允許自行偷取

更詳細的圖→ *按我*


要接著上篇繼續囉!!



接下來我們到了糯米橋這休息
不過糯米橋因為上次事件所以正在維修
以下因為角度的關係拍不到完整的全圖
仔細看右邊就有橋的裸露圖


橋前的溪流上有一個很漂亮的石頭
我忍不住的拍了下來>ˇ<



之後我們就前往惠森農場
路上有好多山崩過的狀況
頗恐怖的說ˊˇˋ||




之後我們就到了惠森的咖啡廳
停車場旁的石柱很酷我就拍了起來XDD




旁邊的咖啡樹很棒的說>ˇ<!
黑黑的就是咖啡豆了˙ˇ˙

漂亮的咖啡廳
裡面還有神木的長椅桌子喔XD
超棒的說!





這座橋很漂亮不自覺的就拍了下來囧
不過那角度真的很棒


往上沿著階梯式的河流走
看到一個再水中疊在一起的石頭
覺得特別就拍拍了(炸


一直往上走就看到一個拱門
紅色的磚瓦,很棒很美
可是不清楚裡面是做什麼的
反正很美啦XDD


往前走就是一片樹林
樹木很高大遼闊


後來就發現了桃紅色的櫻花
灑庫拉[日語]:)
看到真的很感動
超愛櫻花的說:)


櫻花近照
為了避免大家看不清楚櫻花:)
五片花瓣,每片花瓣中間都會有一點點的凹下去
很漂亮,記得Y.F.學校也有櫻花:D
超高興的‥


餐廳對面的樹林
有吊床桌椅
而且整個很涼爽:)
還而我們就在這等其他人吃好飯


很大棵的櫻花樹
很茂盛的呢!




吊床的對面,感覺整個角度都很好



淡粉紅色的櫻花
(卻有點帶淡紫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紫櫻】{自己的感覺ˇ})



這趟旅程其實並不長,兩天兩夜
有發生好多大大小小的事
還讓我見識到了真正漂亮的櫻花跟鮮豔桃紅的山櫻花
很滿足,真的。

一同陪伴的夥伴們有父母、雪兒姊、小豬、毅小哲、哲友、大伯、阿嬸、堂弟妹、姑姑、姑丈
謝謝大家一起陪著我欣賞這些美麗的地方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