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Blackdream 2010

 

其實只要不後悔就行了。

這一次我看到了不同以往的感動,真的的付出就是這樣吧。
是真的真的感動到不行,還好及時制止了,不然真的糗大呢。
你們說的那三下的小秘密,真讓我覺得雞皮疙瘩,可是卻應該是這樣的.。

 

 

心裡很多話想說,我和你的錯就是捨不得放手。

 

 

 

看看我們班男生打籃球真的很精采,不過Ar der跟彎彎好壞
一直講些關公摔下馬了!Lucky好棒!新好男人第二代好厲害~~
惹的他們一直分神,我們下面一直笑。

 

 

 

 

留了好久的長髮在不知不覺又要及腰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按耐不住自己想剪去一頭的心血
到時候真的剪了又會在那歇斯底里的,真的很蠢阿= _=


pen_03.gif 留下你們的意見告訴我要不要把髮尾剪平???!!!!
ㄅㄅ說我想剪就去阿,表姐說我剪了應該會亂翹不一定要剪阿
其實還挺猶豫的XDD
幹什麼我做事都要猶豫阿優柔寡斷!!!!!
就像我把髮尾用捲捲一樣都有兩極的個人觀。



話說好久沒有整理BLOG了,看看學測完還是哪天把連結都改一改
我老是會看膩:^0
我把聊天的視窗換到另個文章連結
這樣看文章才不會衝突到雖然應該沒人在用哈哈


 


人真的是欲求不滿的動物,太久沒買生活用品就好想買
好想買耳罩好想買毛帽好想買耳機
好想買新衣服好想去打耳洞好想出去聚會
結果今天說好要去中壢開一點錢到最後還是只買一心和原味奶茶,原味奶茶為什麼那麼多人買百思不得其解囧
下次我一定要列清單~~~~
糟糕有小丁子在,我看他買就滿足了= =

 

 

說好的讀書計劃到底在哪,感覺我的字典實在翻不到這些字囧......
所謂的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真的很難讓人照表實行
像阿何那樣的周末一整天趕考古題真的是我心中的神人了....
下下禮拜北區模考下下下禮拜好像又是段考下下下下禮拜好像就是學測
搞什麼!時間超緊迫的。

 

 阿何說好的開運餐!快點喬定:)




聖誕節快到了,看到橘黃的燈光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暖成一片
就像是冷鋒面來的那段日子我們好幾些人全蹲坐在走廊,渴望冬陽將我們擁抱
阿芬姐經過還笑我們全是乞丐蹲在走廊XD
可是很溫暖不想離開。


 

很討厭什麼事都不做的你們,可是我卻沒有資格要求你們
只是只是當下我真的很看不過去,我坦言而出的你們也是不喜歡的
說來說去都是我為了自己利益而想去推動的嗎?
可是你們不也是?


有些事實沒有正確答案的。








我終於用到老鼠貼心幫我們買的炭筆工具系列了!泡泡子6.gif
抹阿抹有些地方就是那麼的不滿意
我的立體感可見真的沒有很好每次都沒辦法把明暗完整的呈現出來
第一次畫老師也幫我修了好多
每次看到真的很佩服老師的神奇之手欸!
希望總有一天我也能夠成為像老師一樣能夠推動別人逐夢的推手





很多時候我都沒有發現,當發現時才會大吃一驚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身高遠超過父母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父母已經需要依靠老花眼鏡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不再聽話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經漸漸不再透露我的生活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聽到那些感性的話已經不想再聽了
有些事想逃避也逃避不了,卻又不得不正視的問題
就像曾經心目中的偉大父母神通已經吸收資訊緩慢
小時候我們問他們的他們都會細心答覆我們
不管幾次不管多長久還是一點一滴的交我們
可是如今的我們,往後的我們,是不是做得到同樣的回饋呢?
有人說人會愈活愈退化,如同孩子那樣的懵懂無知
可是看的人卻是愈看愈心疼











用手遮住的眼前卻擋不住時間的推進。













 

你聞到那股洋溢在空氣的味道了嗎?
是很濃很濃的思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