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不限定於一個人。

每個節日大家都可以是被祝福的對象,都可以是快樂的代言人。

 

其實我苦惱很久呢,父親節禮物。
小時候我曾經做卡片給我爸,結果被他丟在一旁,是媽媽幫他保管的。
後來我便不再做卡片,有的也就是給實際的東西。
每年都是領帶皮包皮帶,今年想想該是送皮包了。
可是我跟阿何去了光南看了皮包又是不太滿意,錢也是有限的。
我的鳥哥居然一點錢都沒給我叫我自己挑……
最後什麼也沒買成。

 

 

在慶祝的晚餐上只好做為薄之力夾菜夾菜夾菜倒茶倒茶。
最後的擁抱與祝福,希望您快樂。

 

 

 

 

 

 

引用阿蝶說的話:「每個節日都可以說快樂阿!」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