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快樂輕鬆的日子,可是卻硬生生的被破壞。

你說的沒錯,一切都是我的錯。
但又怎麼樣呢?想讓自己開心錯了嗎?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那麼不開心呢?
為什麼要破壞我預期的快樂呢?



是阿,不如人。


真是一句貼切的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哭,為什麼我非得要解釋呢?
反正你兇我哭然後就別管了
我不爽不開心我想哭也要被限制嗎?
因為難過的深呼吸卻反而更喘也不行嗎?
我想哭的更用力更大聲把難過都流光不行嗎?






為什麼只要不如一都要這樣子對我?
不順從就是背叛嗎?










確確實實的炸開了
在我的腦中與心中











疼痛不已






把我敲昏吧,至少快活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