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好久沒有把自己看清楚了

彷彿多層雲霧將自己層層環繞
最近雨也不停的下,其實在大點也沒關係。
我的心裡是這樣告訴我的
總覺一天天都像是被藤蔓環繞住似的,無法移動



看不透自己,就是無法面對自己了。
以前的我知道我想要什麼,現在的我,摸不透。




雨,下大一點。
這是我自私的想法。
因為我希望他能把我的迷茫掩蓋掉。
專注的聽雨聲。







當我看到厚厚的雲層,讓我腦中突然想到……
兩年前學校那片天空一絲光彩透了出來,充滿希望的。

深刻的留在我的腦海中,因為是希望。




可是如今烏黑的雲朵,深厚的


包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