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老大哥都去台中南投了
剩下我跟二哥


於是0313我YF的幸運數字(自己講)
就這麼飄起小雨,揭開了序幕

坐在老哥的機車上 臉上不停的被打著細雨,其實與也是很有份量的,尤其是當他們齊心掉落時....

其實在活動時雨天是很掃興的,縱使我真的很愛雨天。




喧鬧的教室,人來人往的走廊,卻好像在期待什麼。


我們和普一成共用教室,就像我們一年級和別班共用教室一樣。
這次賣的有仙草蜜、冬瓜茶、糖葫蘆、果凍、烤甜不辣豬血糕。
其實賣的很快,只是一開始很不上手,要招攬客人也很笨拙。
不過我們最後用唱的甜蜜蜜用喊的也都漸漸上手。
就像人生一樣從笨拙到熟練,從陌生到熟悉。




  一陣 大     又停
                                又大
                      又小



看到啦啦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健事,好像只要是舊的人事物就可以勾起一切
好像那一年 那一天 那一段空間

又回來了




叫啦啦要帶大一點的帶子他還是帶小小一個,哪放的下阿,真是:(
所以我的小黑袋又要跟他說掰掰啦 
拉拉記得下次出來要環我,雖然他又老又舊,可是他還是我的好幫手!
拉拉還是一樣憨憨可愛,希望送你的,你喜歡,雖然不貴重卻有心意。
卡片也是精心做喔!:)






然後看到好多人遇見好多人消費好多事物
阿班,歹勢,最後喝到你的香檳汽水,對汽水實在有點怕了呢Orz




最後還和阿華大富逛了一圈,其實很多東西也都收的差不多,所以很可惜沒吃到勝班的冰。
聽說超讚的,我看到美麗的公民老師手拿著就感覺好棒囧!!
還有看到政客,某人又要心碎XD
可憐的孩子






我們這組淨賺三百多還五百多我也忘了
波波薇他們很阿莎莉的全捐出去了!!!!!
好仁愛的一組阿(含淚






雖然這次很沒有活動的感覺,但是還有有些開心,雖然幫上的忙很小,還是很開心。








園遊會成功喔:)



























大雨天,說不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