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與拉拉跟他妹還有他妹的學妹一起去桃園
來說一下我在等的過程好了

首先拉拉跟我說在省桃前公車站那等,於是我很準時的到了
等了老半天拉拉到後跟我說沒看到她,當然我也沒看到她
於是我東找西找,還是找不到她只好慢慢爬上天橋看
後來拉拉說的很多車子我才知道,那是天橋前面往桃園的方向,而且不在省桃前面囧!!


笨拉拉,下次說清楚地點,我還以為你要去中壢。
balloon_90.gif還有不要遲到了


預計下週六2/20出去!!
不過我不一定OK啦
希望大家能一起團聚ˊˇˋ......
要出席:阿綾/啦/阿何/RAY



本來要打什麼我忘記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