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意念不強,真的。
很多事情,當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堅持
下一秒卻又狠狠的改變了意念,毫不留情
做什麼我才會堅持意念呢?
我真的不清楚
做什麼才可以堅持下去


才不會,在沒有堅持後
又硬生生的流下淚
然後又感到百般無奈


自己的個性我也不能摸透,但也能略為熟悉
就是那種吃不到苦頭不會改變的感覺


雖然不確定,但卻會因為某件事而憤怒
當下真的很生氣很生氣,可是過了後真的就風淡雲輕了
我很討厭這樣,其實




我喜歡有篤定的感覺,當下讓我感到堅決不變

就向那次我看到我哥包包內有菸盒一樣我很憤怒
可是我故意視而不見,但內心真的很生氣
因為如果是真的他學會了我一定要揍他,即使傷痕累累在所不辭
當後來我爸看到問他,他說不是他的,但某次我聞到他身上的煙味,我真的想一拳打下去























大概就是這樣的堅持讓我感到有點像自已
因為平常太平淡,無所滋味的感覺吧
堅決堅持下去,我真的想做的

我再也不想有和那次考試一樣的傷心後悔……



能夠改變,真的想立刻去做


但意念呢?

是否下一刻就消失了



















別像煙霧一樣的消失的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