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數學 也是結業式
也就是痛苦與歡樂(?)


這是個難以釋懷的一天囧

唔,總之知到了結業式(數學不是重點!)



我跟跳跳阿鼠起子家政老師XD一起去了市區

本來要去儒林做性向測驗的,可是到了門口都傻眼了
那麼早連門都沒開orz
還好有好心的北北告訴我們
讓我們不用傻眼太久

於是我們去了新光三月:p
在門口遇到劉柏呢,好久沒跟他打招呼的感覺XD

之後轉移陣地的到遠東,無印良品起子說要買東西
結果東挑西挑,我對阿鼠說:「說不定最後他決定不買了」
結果他變回頭說:「不買了」

『$&%#*&%』

B1,有好多好酷炫的東西(笑
創意品牌真的很有特色欸,愈來愈喜歡獨樹一格的商品了:D
有很多很好笑的手工品、公仔、明信片……
看的我們笑哈哈,不斷幫起子發揮想像力~~

然後午餐時間到了。

我們看到傳說中的跳跳男友,阿育(我也不知哪個字XD)
真的是高、笑容很可愛呢:)
我和螺絲一起吃焗烤,還配桂花紅茶(真的有校園的桂花香喔)
最後到了既緊張又期待的錢櫃(笑
起子真的是懷著見見世面的心情來當鼓掌大隊呢
早知道真的就叫倪訢跟冠希幫她點一小時的玫瑰玫瑰我愛你
讓他聽到high 聽到爽XD




裡面有一半一能的好同胞們:)
加上二廉的新同學YA :P
章魚哥真的是老歌殺手,真的很厲害說
志苓姐唱歌不要邊笑拉XDD
倪訢唱的很棒說,也跟秦戎一樣 先要張簽名說(?) 成名大賣後就值錢A_A
胖胖跟後仰也唱的很HIGH,如果我可以重頭聽到尾那有多棒(笑
不過荷包可是不同意我那樣做XD
後仰跟冠希真不是普通幼稚,吃東西也能蠢成這樣 我跟起子都無言 哈
小美小美的歌都在P.8 P.9,這就告訴你要唱歌就早點到吧XD
唱久了大家就都熟到焦啦
欸不是我不唱歌,是我不喜歡拿麥啦~
這樣破音或高不上去都會很糗Orz
我喜歡低調伴隨唱歌法XD
諠妹波波薇的歌我都沒聽到多少,下次真的要早點到:))

不過從十點多唱到五點我真的沒有毅力XD
花很大也玩很大,真的
還是走保守荷包主義派來的好:P





那一刻,是真的開懷








桃客的停車位置變了
我差點找不到車回家:((

公車人好多好擠人欸 活像一群沙丁魚
不喜歡跟國中生共擠公車真的,好沒水準阿!


同學A:[這樣講話聲音好像太大]

同學B:[不會啦 大家都一樣吵]


OS:你們閉嘴就安靜了!!!!!!!




















是機緣讓我們相遇,讓我們歡笑,這樣就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