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超豐富 看到超感動的 好久沒打那麼豐富了我說

還是一樣的身影
還是一樣的笑容
還是一樣的親切

是吧 BFF


早上很早很早就起來了
我期待很久了:)
因為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而且我好不容易說服了父母
能看見你們一面 我很開心



早餐去了永豐旁邊的早餐店
真的真的好懷念呢!
因為老闆娘還記得我對我有印象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記得我
但是從記憶中的人說出好久不見卻是如此的讓我感動
Hi老闆娘,你家的蛋包飯很好吃 你家的大阪麵很好吃 你家的蛋餅很好吃
能看見你 我好開心 真的:)


記憶中的街道變了模樣
突然的跑出好多陌生的店面不存在我的記憶中
我們的永豐我們的補習班我們的三年記憶
確確實實的過去了
怎麼都變不回來了


走上天橋,讓我想到我去找瑜瑜 第一次的見面:)
走上天橋,讓我想到我和莞芬去租書店
走上天橋,讓我想到我和芷綾拉拉吉補習班的大家去了M
原來天橋不常走卻成了最深刻的記憶


坐上了1路,靠了窗,記憶中的畫面一一飛過我視野
我們可以見面了,坐上這班車,我心理默默的說



許許多多的人上上下下
阿勞也撘上了這班車,他們喜悅的在車上拍照
我好想問他們,在台灣的你們,快樂嗎?
雖然我不停的嗅覺到阿勞的混合香水
不適應的別開他們看出窗外
彌補好些日子沒看到的風景



走到了墊腳石,尋找阿何的身影
繞了個一大圈,本想打電話的誰不知就在想第一下時我就發現他的身影了
他就站在門口旁邊的雜誌欄= =
包的厚厚,害我不敢從後面嚇他XD
超怕認錯人的Orz



在二F東繞西繞,阿何拉著我走上3F
這一上去可慘了我
寧靜的空氣,安穩的擺設,整齊羅列的參考書
走一排兩排三排
好不容易發現不知哪位畫家的素描畫很特別
看完以後又想替自己買本參考書
沒想到一秒兩秒三秒
突然眼睛重的張不開......
可恨的疲累感在我腦中釋放出來
在這安靜的樓層 我受不了的拉向阿何
不是刻意不是有意
眼皮確確實實的重了下來
在我還有意識前,一定要先向阿何告知
阿何受不了的才把我拉離那樓層
我真實的感受到我又活了過來= =
(不是開玩笑 這是真的)


走到佳碼,買生活品買食品買飾品
替小珮筠找糖果找了好久
看到巧克力有點怕了 我想
聖誕禮物的糖果被我放在抽屜
也不知道會是寒假還是暑假會喀光?


最後在地下1F等到了程瑞
我(紅)阿何(藍)程瑞(黃)一人一隻柔柔兔 剛剛好:P
屬於自己的兔兔當然是要自己出錢啦~你怎好意思叫我們出阿XD?
與自己的兔兔一起拍張照吧!


等到了程瑞,我們又逛了一下東挑西挑的
看到了睡衣好尬意,新年禮物就一人一件吧(笑


在程瑞的催促下我們一點終於到了周大碗:)
阿姨還是一樣的親切呢
我說阿何阿,怎麼去吃個午餐也能輕易的被嗆呢?
不小心點了大碗的麵(就說沒大腦吧)在我慢工出細活的咀嚼下終於吃完了麵
在我吃完後還是在等程瑞跟他家的隱形眼鏡搏鬥
我就這樣看著阿何的指揮與程瑞的無奈
欸,眼睛果然要好好保養
帶隱形眼鏡真的很煩吶!

由於我們的最愛中壢蓋酷消失了
最後我們決定要去SOGO
阿何帶領我們搭上1路公車
(因為程瑞的2/5花蓮人2/5大園人1/5的中壢人 [應該沒打錯吧?]
我是百分之百的桃園人 就決定由阿何帶路)

結果在監理站下車時我跟程瑞都超想打阿何的= =
因為那裡看的到昊德......上車前我們從昊德附近上車的...
阿何請別傻傻的 OK?
感恩你的心思細膩想到可以讓我們省力的搭上公車的內高人
可惜我們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振聲人跟慈濟人
(不小心把嗆你的內容打出來了XD)


然後然後的
經過好久後我們終於走到了看起來十分郊區的中豐路
才感覺到走錯路的去問商店XD



終於的到了太平洋SOGO :)
我第一次到這裡心中滿懷期待XD
進去真是OH MY GOD得奢華
好吧我們真的買不起的就直奔9F誠品了
我也想被電梯小姐服務啦(轉



誠品逛了好一陣子,我們殺去11F的遊樂場
我跟阿何可能真的太久沒培養默契了還是我太嫩了
玩遊戲猛輸XD
他跟程瑞的機車比賽真的很好看XD
還有射擊 真的酷斃了!!!


最後在時間的催促下我們離開了SOGO


路上經過了好多家店
程瑞指了好幾家店面說要下次去吃
那你要記得我們要吃哪家店喔XD
不要結果自己也記不得你指了哪些店了!!!


最後的走到了未知的公園
有奇怪的腳踏盪鞦韆...活像復健公園= =
不過玩的很開心 真的:)



送走阿何飛奔的公車
我跟程瑞去了C+ CAP
我喝了深深的覺得那家的正常甜度是不是跟外面不一樣?
超甜的!!!!!!!!!!!



走到程瑞搭的公車站,老哥很好心的要到火車站接我:)
還好我也很貼心的買了SOGO麵包跟飲料 XD(是不是很貼心阿!!!?)


在火車站人來人往
有阿勞有外國人有本地人
有正妹有帥哥有老人



大家都在等待
等待屬於自己的時間到來


在等待的過程我真的好不習慣這陌生的地方
目送與被目送者的心靈差異真的很大



每個陌生人的寂寞心都在車廂串聯起來
我想起了不知何時我打過的話
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能在新年見到你們好棒!!!
新年快樂 親愛的BFF 有你們陪伴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