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輕輕的一吻 ,我的心暖暖的。
每一個吻別,滿滿的一個愛。
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走到最後的終點。
一切的變卦是未知的,我從來也不曾想過你會因此而離開我。
畢竟是長達五年的愛,我以為我們的愛可以堅持的住,克服任何的波折困難。
只是真的不知道會有這一天…
你說過你會愛我一輩子的。
難道這都是謊言?





五月九日,阿穎說著要請我吃義大利麵而前往餐廳時…


「翎,妳說…前面那個是阿清嗎…?」她指著離這邊不遠的一家餐廳前的男子。


一對男女搭肩勾背的摟抱著,親密的坐上了那台重型機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他的氣味隨風而飄逝過來,那是最忘不了的氣息,只是那氣息不再屬於我。
裡面混雜著茉莉花的香水氣味,香的我不能呼吸,心不停的被捏擰、敲碎、被鋒利的刀刺穿…
說不出來的難過,我時在沒辦法形容那種痛在我的心不停的敲打,狠狠的把心敲碎了。
一個濕的液體從我眼眶緩緩滴落。
不會表達我的痛苦,我只能哭了,放肆的在街上哭泣著。


「嗚…嗚…」


「翎、翎…!!」


不論阿穎多大聲的的叫我,我的心裡只有他們兩個的歡笑聲不停的重複播放,摟抱著…兩人迅速的從我身旁呼嘯而過…不停的重複在重複在重複…



五年前。

「翎,妳待會到26號鋼琴室等我喔!」
「喔…」


他怎麼了?今天不用去社團嗎?
還是說他被退社團了!!不會吧!
追上前要找尋他的身影卻只看見一大團的人群擋住了視線。


「算了…」


走回空空蕩蕩的教室,從座位上拎起書包,緩緩的將門窗看好後上鎖走進了26號鋼琴室。
一如往常的彈奏起來,巴哈、貝多芬、莫札特…等腦海中記得的譜全部都彈奏了一遍。
「好慢…剛不會放我鴿子吧?」望著手中指針指向六點的手錶抱怨了起來。


窗外突然的出現一個熟悉的聲音…

「白瑀翎---」


咦…?是在叫我嗎…?會是餓太久產生幻聽了嘛!


「白瑀翎,請看窗戶這邊!!」語畢我便轉向窗外。


我瞪大眼睛,差點詫異到說不出話來…
這不是愛情小說或少女漫畫的那種虛幻事情嗎…?
這種事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用蠟燭排列的一排字,中間還放著一束漂亮的玫瑰花

「是夢嗎…?」我使勁的捏著自己的臉頰,試圖證明著是否存在夢中…
不多做猜測的看著他,等待他要說的話。

「白瑀翎,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被突然齊來的問話給嚇呆了,腦袋只呈現出空白的狀態‥

「回答我,瑀翎!」充滿霸氣的話提示著我只有一個選擇

「我願意。」




你知道嗎…?
今天是我生日。
你給了我一個好大好大的驚喜
只是你口中說的喜,我再也感受不到了……

你說好的你為什麼沒有承諾呢…?!

早上八時

「我晚上再陪妳,早上我有公文要處理阿…我會給你驚喜的,乖。」
「那晚上七點見喔!我在老地方等你喔!」
「阿、阿…哦哦,老地方…?哦!!嗯嗯,老地方。」

我聽見了你漫不經心的口吻很點擔心了起來…
「你…沒事吧?」
「沒、沒事啦,我要掛囉-掰掰!!」
還來不及回他,話筒就傳出了嗶嗶嗶的聲音。

最近怎麼他都急急忙忙的…?
我不多加揣測,翻起衣櫃找起了衣服。

真的好驚訝-
難道早上的那幕就是你給我的驚喜嗎?
可是對於我來說,一點都不算是驚喜…
為什麼這樣對我…?為什麼?

拭掉在眼角打轉的淚水
換上衣服,把儀容妝扮完後,前往我們口中的老地方。

坐在窗口的一個兩人座上,昏暗的燈光更讓心情低沉了
現在是七點整,望著窗外來來往往的車子,我始終沒看見你的身影


以前你總是不會讓我等的,你總是在約好的前半個小時就到了
你會靜靜的待在位子上等我,用著溫柔的眼神尋找我的身影
是不是過往我太不珍惜你了?
是不是我沒有美麗容貌,沒有華美的衣服
是不是我的錯……?
想到這,我不停的滴落淚水
難道真的是我太奢求?

「小姐請問您要喝什麼……?唔阿?!您怎麼哭了?」
擦拭著掉落的眼淚我說道『不,我沒事。』
語畢,我走進進了化妝室

『沒事的,白瑀翎不要再亂想了!妳要堅強!!』我對著鏡中不停說道

好不容易從化妝室調適好情緒,我望建了這餐廳的大鐘,時針已經指到八了…
拿起手機,發現有兩通未接來電,是阿清。

我回撥了過去
『喂喂?是阿清嗎?』
不料卻是一位聲音高昂的女生接通的
「妳就是白瑀翎?」
『是,麻煩我找阿清』
「死八婆妳不要囂張!他現在不想見妳!!」
『妳…』
「妳什麼妳?麻煩不要在纏他了!他現在和我在一起,妳不要打擾我們!不要以為他跟你在一起過你就可以這樣子!」
『那麻煩妳轉告他,我會一直等到今結束……』
還沒說完,電話那頭已經傳來逼逼的聲響
我不作罷,再度撥了過去
「您撥的電話已關機,即將為您轉到語音信箱,請在逼聲後留言,逼---」
『阿清,我會等你到今天結束的。我不相信我對你來說沒有任何意義了…』

看著指針快只向九的數字,心有點冷…

「小姐,這是您的拿鐵。」
『咦?我沒有叫飲料阿……』
「呃…這是我請您的,喝些心情會好一點喔」
我詫異的望著這服務生,他嘴角上揚的彎月令人安心
心情再喝完咖啡後果然好了點,只是當我回過神來已經十一點了

一個有點年紀的女性向我點頭致意後說:「不好意思,我們即將要關店了,請您明天再來光顧本店。」
我沒有說話,拿著包包走出店的瞬間

嘩拉拉拉------

雨水毫不留情的滴落在我身上
我任由在我身上打落的雨水,甚至分不清到底哪個是雨哪個是淚了

原本再來以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我在這時卻崩潰


『難道我跟你就不可能一直持續下去嗎……』


我對天吶喊,只是化成一篇空寂。




《原來我失去你還是會有如此強烈的心痛的》
     
 [原來會心痛 。 完]



某紫廢言:
嗯哼哼,這篇就是我耗費十分大的工程的一篇
有沒有騙走眼淚?有的留名XDD
沒有的還是要留名XDDD

噗噗,好像打也沒多好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