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久沒打學校生活囧
那麼就認認真真的打一下吧
欸 ,詞窮了

有給王子阿何芷綾的話喔 
看到不反省你們就死定了!!




很棒喔我們,普二廉奪得聖歌比賽第二名
很棒喔我們,老師請我們吃了章魚燒


音樂老師好感謝,在百忙之中她指導了我們
好愛音樂老師的指揮,好愛她生動的表情
音樂課我好想再上她的課

比賽時章魚哥穿的超正式的西裝喔
一看就馬上讓我想到吳老師,我的提琴老師
畢竟上禮拜六武陵音樂會遇見他
老師的抖音真的好棒我還是好恨自己學不會抖音
老師的抖音連調音都能好聽的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欸,好像再上一次課喔

不知道禮拜三還禮拜四,資資撞到老頭的樣子很好笑
禮拜五還很幸運的看到他喔


交換禮物還不賴說,雖然我的禮物以70圓被皓哥抽到了
雖然自己拿到聽胖胖說是超好吃的喉糖糖果
有交換有互動有笑聲,這樣就滿足了

蛤阿跟冠希都抽到很囧的東西很好笑呢
起子雖然你沒拿到螺絲的禮物彈別傷心喔(笑拍


禮拜五的聖誕大會其實也還好啦,跳蚤市場真的挺無趣
不過ktv真的能帶動跳起來:)
尤其時聽到離開地球表面時(笑

後來的聖歌比賽(冠軍真奪)真的好嘔說
明明二勝很棒,卻連第三名都沒沾上邊
說好的一起吶喊呢?
結果普二只有我們班在賣力,大家的榮譽心呢?

今年的康輔不太好,在帶動什麼都搞不清楚,聽到前面的好聽歌都想一起動
結果我們的轉吧七彩霓虹燈,這什麼阿拜託


還有連摸彩都沒有,雖然如果抽到白襪會很嘔,可是連抽都沒抽真的讓大家一點都不嗨


最棒的果然還是放氣球:)
我喜歡今年氣球被吹的方向,拍起來很美(笑
還有人拿到氣球,大家都拍手呢!
不過他被阿芬一模仿全都搞笑啦XD


還有聖誕老公公灑糖果,大家搶成一團好好玩
不過大家吃完垃圾居然不剪就隨地丟好沒公德心
小穎說他們班的人居然說讓垃圾隨風而飄真的很蠢欸!
是沒手沒腳不會自己丟垃圾喔?
旁邊啦你們 (咦,被阿芬感染了



今年收到不少糖果卡片喔:)
真的很謝謝那麼厚愛我的人XD
不是我在說,
不過厚臉皮跟人家要卡片自己卻沒要送別人的人
真的讓人很不開心,聽到庭瑄跟我說的事讓我有感而言




聖誕快樂,雖然過了我說




明明是歡樂的日子,為什麼笑不出來呢?






原來我心底還是有著小小的寂寞。






聽了不少人的故事,大家真的很辛苦呢
可是卻很幸福
我是不知道想法是否正確
可是能愛被愛
認識喜歡的人
真的很幸福呢





縱使是妳握不住的他




好啦以上, 大家要快樂喔:)


王子:努力加上努力,挫敗了又如何?我扶你一把,你給我繼續努力!!!
阿何:你知道人家詞窮寫不出來嗎?等你改天寫信時我會考慮努力多生幾個字寄給你啦!還有看了人家文章還不回我真是夠了你
芷綾:下次不要再我晚休午休時間打來,我都會被ㄘㄨㄚˋ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