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抓著我的衣袖,過了好一陣子啜泣聲才打住。




只是她不再抬頭,不再看過來,眼神告訴著我一切彷彿繁華如夢
然後我們就這樣,坐在盪鞦韆上,一如往常的搖盪著。
只是,好像什麼再也不會回來了
回不來的
不會回來的



前一個小時,她抓住了剛從圖書館回來的我
跑的上氣不接下氣,跑的滿頭大汗,跑的像是要甩掉什麼一樣


終於我們到了她最熟悉公園


我還在喘息,一切都太突然
終於我抓住支撐物,將身體依靠在欄杆上
好一會兒我回過頭看她,她就坐再那盪鞦韆上
輕輕搖晃,而且視線一直停留在腳下

我用著疑惑的眼神盯著她,我不知道是多久,只是我已經望著出神。
她及腰的長髮,已經率直的剪下,餘留的是及耳的髮絲


也許不久也許很久,她終於開口



「他走了,走的好遠好遠了,我追不上他了」
誰?
「他就在我面前,放開我的手,掙脫我的擁抱,離開了」
「再也不會回來了」
良久後我才意識過來的問:『燁野?』
她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取而代之的是身體的顫抖
接著啜泣哽咽,然後最後拉住我的衣袖,從盪鞦韆跌了下來
「我知道我早該跟他說清楚點的,我知道他之前的行為是有苦衷的,我知道他除了那些以外其他的是愛我的行為的」
『……』
「我、我真的知道,可、可是他卻這樣。我體諒他的我原諒他的,可是他卻這樣真真實時的離開我了。」
我知道,燁野的行為是偏激點,可是他從來沒對眼前的女孩待過任何傷害。
我安撫她向她說:『我們再去跟他說清楚好嗎?』
她驀然的抬起頭,這時我才發現她眼角其實一滴眼淚的沒有,看的到的是眼框紅腫的痕跡
眼神充滿憤怒焦急悲傷,然後咬牙一字一字的告訴我:「沒有機會了,他不在這世了。」


原來她所謂的走是離開這世界了,已經離開她了


過了好一陣子,我們就這樣,坐在盪鞦韆上,一如往常的搖盪著。
只是,好像什麼再也不會回來了
回不來的
不會回來的


燁野不會再拿著她最愛的霜淇淋,跑向她卻跌的全身沾滿著冰
燁野再也不會生氣的憤怒的和她吵架,再懇求我叫我做他倆的和事老
燁野再也不會笑著拿著他花了二十個十塊才夾中的猴子娃娃炫燿著
燁野再也不會用著戲弄的表情,開玩笑的吐槽我跟她的糗事了



燁野不再會回來了,不會回來了
那個愛踢足球愛算數學愛找我們碴的燁野已經不在了



「我答應他的三個字還沒來的及跟他說出口,他就走了……」
我記得是燁野強押著她要她在我面前訴說他倆個心情,讓我見證


一直以來我知道她想說,只是沒說出口。

她露出了最美的笑容忽然大喊著








「燁野--」

我知道她是最難過的人


「對不起。」

我知道她是最愧疚的人,沒能及時說出口

「我愛你,燁野」

只是他聽不到了






坐在盪鞦韆上,一如往常的搖盪著。
只是,好像什麼再也不會回來了
回不來的
不會回來的




然後我偷偷的拭去眼角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