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71.JPG 

憤怒的橘子 (運動會的獎品 我幫蛤仔畫的)

他叫我畫一個憤怒欠扁的臉(蛤阿想扁它) 於是他產生了
結果蛤阿笑說 這樣看了讓人很想笑 一點都不生氣了

欸 我很認真的畫了 這是憤怒 不是搞笑啦!!(丟橘

很多事情很多靈感都在段考準備其冒出來 真的很討厭

剛拿出書 就想畫畫 剛放下書就想動筆寫文字
好多好多事 突然這時都想做了

像是我的圍巾都沒有完成
還想做個粽子給佳欣學姐
想做些手工品給那麼照顧我的人
搞什麼阿
要十二月了就讓我想些浪漫感動的事情
十二月是個美麗的季節
點燈希望是阿芬的課 我們可以在去驚訝看著美麗世界
聖歌加油 我們要奪冠:)

要段考加油加油 歷史大家要努力點
又讓歷史老師生氣了 好討厭:(


金剛鸚鵡的噁心ㄚㄚ聲 為什麼越聽越順耳呢?
沒聽到他的聲音反而不習慣 哈


今天夢到資資 怎嚜很詭異的夢 可是卻很高興
我想娜魯灣DERFUL又要準備罵我了XD
一早在白日夢勒

加油 !!段考GOGO :)
要段考的人 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