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慈濟當志工
成員有庭瑄愛鈴我
走到大門時我都忍不住要驚嘆
這真是好野人矮(噓)

我們幾個變兀自的拍起照片XD
雖然不知道要不要作報告 但還是拍照以防萬一:D
DSC07501.JPG

進去前呢要先把鞋子脫掉裝進帶子內
還有人幫忙量體溫跟噴酒精(同一人)


進去後就更傻眼了,一大片的木質地板,然後我們今天的任務好像叫做志工
剛好有位叫師姑還是師姐(毆北叫)便說要ㄇㄚ地板囧!!

我們拿了抹布(正確來說是毛巾)開始擦擦擦~~
娜魯灣derful真是太專業了!整個很認真的不放過小地方擦擦擦
我跟大富便邊擦邊唱歌balloon_11.gif
從聖歌唱到流行樂,從英語唱到國語,就差台語了XD
大辣辣的在慈濟唱起天主教的歌,本來還想唱天主經的(太亂來了
不過那我不就很矛盾囧!!我是佛教 照樣聖歌朗朗上口  orz
於是從唱歌邊唱邊擦的擦完後又擦回去,搖搖聖誕鈴唱不下數次
nobody nobody but you 也唱好幾次XD
而且我覺得我們音量不小XD
又剛剛好的在大門口附近擦阿擦
我想進來的人一定也很疑惑吧balloon_74.gif

可惜可惜 沒遇到萬沒芳老師,大富超想見他一面 XD

不過擦地板時好幾位師...叔(應該吧)都說我們可以在千百人踩踏的地板擦洗乾淨適合光榮等等褒獎的話
我聽了整個都很傻眼囧 兩位也是吧ORZ

不過慈濟人真的很友善呢,幾乎大家經過我們旁邊都會說感恩,辛苦了
我是不是該學學點balloon_58.gif
DSC07483.JPG

後來陸陸續續一堆壽山的人來當志工
整個很詭異,因為除了我們仨人外其他十幾來個全是壽山...
吃點心(慈濟真的好酷 還有點心吃XD)時,也一堆壽山的  我們整個很有壓力囧|||
不過怕什麼,我們比他們大(驕傲什麼) 但當我又提出可能有同學重考的可能後我們就更沉默了

再來我們又繼續回去擦地板,很奇怪的是我們明明擦的是剛剛有壽山的人擦過的地板
抹布上卻全是灰塵......
在我們仨人邊聊邊擦時,遠遠超越壽山的兩位和我們同時擦的男生
而且我們是等加速的拉開距離!!Orz


最後又被派去擦辦公室地板 還是咭哩呱啦的聊起身旁的趣事
總之有朋友一起聊天很好:)

還有每次擦地板我就想到一個廣告好像叫魔布先乾來的,可是他們都沒看過QAQ
大富心聲是 他好想念拖把...

之後再去擦玻璃前,洗抹布時我們(我跟娜魯灣derful)都覺得很像是村姑
拿著洗衣板蹲在小溪旁洗衣服,當然不可能真的蹲在小溪旁,以上是假想畫面


最後吃午餐時,我們幾個就更尷尬了
一到門口全部橘花花,一堆壽山的人,還好沒穿振聲運動服來,不然就是萬橘人中仨點紅...
桌上只有我們仨人一位師叔其他四五位都是壽山人……
如果我們晚一年也是壽山人阿阿啊!!

師姐還師姑交我們拿碗 虎口向上 不能翹腳……等

洗碗時我們很快的洗好了,結果娜魯灣derful洗了好幾次還不停
我就跟他說你已經洗了兩次就行了,不果你洗三次或十次 他還是會再洗一次 (旁邊有人在洗碗)
然後他就說他真的是天生村姑命囧!!!家事最內行啦(其實他沒做什麼家事他說的)


走出慈濟有兩隻狗,娜魯灣derful過去和他們了交流
沒想到他們超不給面子的直接走掉
害我看到這畫面狂笑XD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