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晚點補上 // 連接線休息中...)
熱血真的熱血!
太陽笑的很燦爛,光芒耀眼的我快張不開眼
我們穿既記可愛又蠢的小丑服(註:上衣貼黃膠帶充當吊帶上面貼小氣球 然後紮衣服進去 下衣貼著彩色圈點 捲褲管至膝蓋在穿彩色至膝線條襪 女生長髮綁高的兩邊頭髮)
然後再光明神的注視下進場(咦,不小心把小說台詞帶進來了



好顯啦啦很晚才來,不然鳥樣都被看到XD


小美你能再次歸隊恭喜你:D


騎極限腳踏車的代隊人真是太可愛了
一路歪來歪去的,眾人笑哈哈,阿華大說蠢
進場前林彥均每經過我身旁一次就會爆一次氣球 
難道這是詛咒嗎……(爆三顆了)
歷史老師的白雪公主造型很手工XD,結果我聽到他們班某同學小聲說:誰看的出來這是白雪公主阿!
心理偷偷OS:你就不要被她聽到

阿芬最勁爆了,他終於如願以償的扮到她最想扮演的海盜
而且超像很有她的風格,連下巴都有畫一小撮的鬍鬚 (笑倒
她一出場 全場暴動喔 轟動天地 大家都議論紛紛呢
然後我就問那她是穿裙子嗎(因為她下半身被擋住了)
蛤阿居然用著白目的眼神說:海盜哪會穿裙子
OS:裡面可以穿安全褲阿....

再操場等待廢話頒獎同時,我看到資訊科某男生腿超細!!
他帶假髮然後穿裙子 從背影來看真是爆正!
而且而且,他腿好細好細好細,細到想讓人尖叫(沒那誇張啦)
總隻比一能所說國中部的鳥仔咖還有細好幾倍,比我們的手臂還要細呢!
大家都驚艷的討論著,不過我由本來羨目轉態了,我想他一定是有生病吧?
臉很白 比阿班還白 把Q毛還白,總之就是不是普通白,因為我便有點同情了他腿細白皙的原因了

然後一上午除了看科大隊比較刺激外真的沒什麼
然後我就拉著不少同學去避暑了(沒辦法,太陽太燦爛,導致我承受不了過多的燦爛)


啦啦帶著他可愛的妹妹來:)
啦啦真的變正囉,可別過馬路再抓著妹妹手緊張的要命呢(轉
下禮拜運動園遊會不能去真的很抱歉,X.F.就是如此令人蹭恨的學校 連六也不放過我們:(
希望過年附近或聖誕節可以在出來


我們一起去穿耳洞!!!



阿說到這我不小心問太多人誰要去穿 然後不小心忘記我問過誰說要和我一起去了那真是不小心了囧...




啦,幸運繩不可以輕易拿下
洗澡帶著,做什麼事都要帶著喔
這是芷綾說的,不是我說的!!!!!
所以要記得喔:D
乖乖帶上芷綾會保佑你~~





下午的接力女生男生好可惜噢:(
聽說冠希再跑第一棒時跌倒了,雖然很可惜 可是別難過喔~
蛤阿也是跑完精神疲憊的樣子
泥薪追過一人很棒很棒~
灣.DERFUL 你們很棒:P
大家都盡力就好:D
小美好顯你沒跌倒欸,跌個慘兮兮 那就不好了:(


放學校長很囉(從來沒看過那麼囉的校長...),教官.老師也很囉
不知某同學說出,但我十分認同就是


[這最後一次的運動會還真是印象深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