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的一週又將結束了
感覺很糜爛的生活XD

總是有著難以言喻的感覺
是悲傷是難過,也總讓人感嘆這就是人生

10/20
生命教育換了新桌椅
號稱最耐用節儉持家的學校終於換新物品QAQ
大家都很熱烈的討論新桌椅 XD
10/21
公民老師在課堂上終於被拱上唱歌了
瑕疵品跟章魚哥的痴痴的聽著她美妙的音色
超好笑的,不過真的不錯聽:)
但是我沒辦法上傳 抱歉了囧

生活課還是那樣的無聊,我看影片都看到睡著囧!
聽他的ㄉ一ㄝˋ orz
他指我附近的人時我都被嚇醒
委曲小蘋果了,我坐她前面還沒被叫XD||
美術課還是在睡
雖然她的藝術與沒融合的影片真的很棒
可惜我沒這福分,頭太痛 一趴就睡死了囧!!!!!

10/22
夏天生日快樂=)
不小心一早太忙熊熊忘記XD

10/23
小美保重!
期盼你早日康復與我們一起快樂上學:)
今天去看了牙齒
洗牙齒真的好痛苦 吸管掛嘴巴好想哭 還好護士很貼心用手拿ˊˇˋ
程瑞!!你也要變的一樣甘心黑
我長智齒了!!!!!!
老哥說要吃流質食物真不知道是真是假
還有牙齦被病毒侵入好痛苦
要一直擦藥囧

10/24
大成 Y.F運動會好想去!!!!!!!!
可惡的居然要上課啦不公平
呂大廖老師好想念的說:(


咦 想好的每次到這時候都會忘記QAQ|||


下禮拜要運動會 耶黑:)
我們班扮小丑是怎麼辦阿= =
蛤阿不爽的碎碎念有用喔?囧

還有下禮拜一祈福禮
到底誰要唸禱詞阿?拜託我不要上去唸囧!!


GOOD LUCK NEXT 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