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次段考我才忽然想到我都沒寫到學校活XD

不知不覺才剛適合的新座位又要換了

小美小美 上數學課無聊時可以畫你的手很好玩呢:目
還有謝謝你常幫我撥瀏海 不然我總是一頭亂(笑

冠希 乍看很正常的人 其實並不是這樣=口=!
我以前都看錯他了,不過他能交我數學很好,哈哈恭喜你國文及格(拍手

章魚哥 笑點很低欸 但是字真的好漂亮!!如果我有她寫字一半漂亮就好:)
還有什麼嚕嚕米 很蠢耶=口=

世慧 上課超認真的 天天都有水果真好XD
如果我跟你一樣聰明該有多好(眺

天天都很蠢,除了忙碌的小老師天天登記登記
還要跟人家嘴砲(咦

明天要拔河大家加油:D
兩次居然都輸國一的是怎麼樣
還有肉鬆楊北的班級真的超強
一拔就被秒殺

二廉加油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