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文章

可是我照片拍了不少 XD

 

 
阿蠢南瓜帽XD
很好笑


 
我跟蝶在圍毆阿紫(會長)
用西瓜棒敲跟用採礦鋤頭打XD


這是新的告別方式XD

我跟夢夢一跳上去就死了是怎麼樣= =
經過三次革命終於成功清光光
被滅好了幾次囧

 
為了之後開學不能見而在路邊大哭=3=

新時裝,敗了我400W = = 可是很開心XD 不過現在旗袍包頭都降價了(大哭

小六帶我們跑巨人
結果我跑了兩次才知道我沒接到他跑的任務(等級不夠還沒出來)= =


 
夏天被金剛撞死了
我們在戲弄他XD


阿紫超容易被攻擊XD

     
結婚系統新娘會丟捧花喔XD   

家族的星星夢夢要結婚了:D

還會KISS(笑


這算是去死去死團的怨念嗎XD?打完怪後就有30分鐘的20%加倍經驗

耶黑 恭喜星星夢夢結婚成功:D

到處參加婚禮拿經驗(笑
 

搞笑泳衣派對

大家都排排站拍照
晚上穿泳衣超涼爽(笑



這次日記到這XD
在遊戲裡認識好多朋友
比起一個人被關在家裡快樂多了˙3˙
也很高興認識那麼多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