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心事,我也有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說不出的苦衷,我也有
我知道每個人都希望或盼望某件事,我也有
只是你知道嗎?我沒有那麼堅強可以一肩扛起

你有你的顧慮我有我的顧慮
你的盼望和期待成了我的負擔
或許這麼說是很不好的
只是在我小小的心底是如此說的
每個人都很自私我也不例外
我不喜歡被約束,愈是強迫我,愈是反抗不是嗎?
我知道我知道我的行為很不對
你的立場我想到了
你替我想的立場我明白了
可是我的想法你懂嗎?我所渴望的並不是這樣!!
我知道這句一說出口全部都會崩裂
為了保持家的完整為保護家的基礎性
其實我明白這樣的逞強並不是所謂的好方法
可是我無法體諒這一切的過程
但我也無可奈何了
你希望我去做的,可是那會傷害一切
換害的家的完整性破裂
就連那小小的幸福都會感覺到是假的了
只要有一小條的裂痕
一切都會瓦解
我沒有那麼勇敢 我沒有那麼堅強
可以去面對事實
可以去追根究底

我兩邊都不想失去
可是變了質得愛情,並不值得去追求他的完整無缺
只是你們維持的這些年來是為了什麼?
只是為了我們嗎?
那是不是有一天我們獨立了
這一切都會消失?
就像《是幸福是寂寞》的內容一樣嗎?
我不堅強我不能去承擔事實
面對不和諧我只能緘默
只能默默鎖上門
你們不明白為什麼我鎖門
因為那是我一個人的世界
至少可以隔絕與外界連絡
至少可以逃避
至少可以光明正大的流淚
至少我可以維持在我心中一切的完整



我們大了,都理解了



可是卻不能理解一切的來龍去脈
不能理解所謂的現實面
我不堅強
可能三個孩子只有我一個是暗自難過的
我不能諒解為什麼你們可以如此的冷靜?
他們的驚動沒有恐慌到你們嗎?
為什麼只有我那麼的憂傷?
還是我沒有那麼堅強
不能夠了解一切的緣分已盡……


我不堅強我只能當駝鳥
那麼多年,我都哭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