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綽號:紫紫

年齡:17

生日:0929

星座:天秤

興趣:GAME COMIC PLAY CHAT

專長:省電模式

(2)

點我的是:阿何

她是妳的:國中313死黨

她的個性:呆呆可是文藝氣息不減

認識她多久:三年

妳覺得她怎樣:臉好可愛喔~想捏

妳想對她說:哈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有事可以我幫忙喔

(3)

有沒有喜歡的人:N

是否在交往:N

現在幸福嗎:Y

如果上天給妳勇氣的話妳最想做什麼:讓自幾能夠不受阻礙的幫助他人

如果有一天妳喜歡的人跟妳告白的話妳會接受嗎:等那天到吧

(4)

最喜歡的節日:聖誕

最喜歡的音樂:抒情 有節奏感

最喜歡的季節:秋天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紗南 謝爾 ((應該

最喜歡的人:照顧我的人

最喜歡的顏色:最近走向七彩都愛的風格

最喜歡的國家:法國 日本 英國

最喜歡的天氣:雨天

(5)

如果上天給妳兩個願望:我能給周遭的人帶來幸福 勇敢點

妳是專情的人嗎:y

很愛微笑嗎:傻笑算嗎=ˇ=

如果放棄現在的生活妳滿意嗎:要看看新生活會如何囉

是否橫刀奪愛就是愛:n

點妳的人是:笨蛋阿何

妳對她的三個印象:功課好.文學好 很有趣

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陪我聊天一起走過三年的白目時光

如果她是妳的情人:你覺得哩

 

 

下面刪掉了 因為還要想很麻煩 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