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臨時說要一起吃早餐
結果臭小穎遲到了(指
在我要點早餐時遇到彥蓉了喔喔喔喔!
真是不期而遇阿(笑
然後等我吃完後小穎還沒來阿阿阿阿
當大家收拾行李要去學校時

小穎出現了喔喔喔喔!!!!!!


不過要走了啦!!balloon_124.gif(踹


於是來匆匆去匆匆的小穎邊啃早餐邊一起去學校



我們被分配到圖書館

 

華蓋印章,這才知道原來這是個苦差事
我相信我以後應該對圖書管理沒什麼大興趣了balloon_144.gif
因為我們找書找到頭昏了orz


圖書館阿姨還說:蛤?這個快就頭暈了(還沒點看到書時)?你看學姐已經點了好幾箱了耶!
循著阿姨的手指我看到地板上躺著好幾箱書........



不過有冷氣很不錯了:目



很快的九點多就打掃完了(其實八點四十幾就打掃好了)


我們大剌剌的(?)走到集合地點
結果我們一大群說怎麼還沒下來阿?!!!balloon_142.gif
balloon_22.gif 阿班猛call其他人,結果都沒有人接orz(從1號開始call)
大家就開始哈拉起來了
好不容易大家都聚著了,原本的計畫都沒有人有所動作
balloon_94.gif我們就準備閃人
沒想到阿班突然捉住我們說:快點回來!
我們:大家都閃了
阿班:不管啦,看到你們就回來
討厭囧,阿班眼睛真利...
結果還是在那不知所措?下沒有動作的閃了...
(滿臉問號的眾:那留下來做什麼?)



我和阿華彥蓉小愛前往著市區之路
路上巧遇校長? 於是大家退了十來步(太明顯了!!


一開始先去了肯德基找位置坐,因為十點多店還沒開
balloon_90.gif可愛的拉拉和他的妹出現囉!
我們就一起討論地理作業和想等會兒去哪
這時瑋瑋和阿如他們就出現囉
小小哈啦一下就讓坐了(他們找不到位)



去過金石堂無印良品店漫畫店格子趣
午餐在麥當當N吃
沒想到還是人很多耶!!balloon_12.gif


然後吃飽喝足散散步就解散了




咦,阿華不知道有沒有坐到車耶(太晚才發現了吧)
依去M我就強調地下道在哪了你如果迷路我就打你喔!!

欸對了,我坐車那也看到往你家的車了耶orzballoon_78.gif

在公車上
我好像聽過國小同學的聲音,可是我想是不是認錯的就進入了省電模式了
一上線他說真的是他們!
不過他們呼喚我的方式你們一定也不太會回頭看他們的好嗎!!!
陳敬文說著莊正彥莊正彥,莊正彥說陳敬文陳敬文
欸誰會懂你是在叫我阿!!
balloon_134.gif好歹叫我的名字好嘛





其實我要求的不多,我只是希望能夠有人陪我聊天
其實我需要的沒什麼,只是需要一點關懷
不要用金錢衡量我
我什麼都不缺 只是需要點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