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50.JPG 
總是懶洋洋的,我知道,不該擁有太多情緒。
否則會像這般艷陽,毒害他人,傷了自己

我討厭憤怒的情緒
那是種從心底油然升起的
就連最近平靜的我也壓抑不去

為什麼突如那麼反感?

好像是在最叛逆時期尚未發威似的
潛伏期一直一直蔓延到現在



我不能接受,太過波動的怒氣



不知是不是無法適應過度炎熱的天氣
現在的我好想要好想要讓雨淋在我身上
不只是淋在實質也得澆息我的心靈之火




好多事情好反感好不能接受
更可惡的,當事人卻不懂我

一個就算了,當第二個也完完全全不顧慮我時
就開始了急躁




常常在想是不是要他們理解太難?
是不是我把自己訓練的太乖巧而使他人不懂我也有極限?
常常想把自己刻畫的較極端點
可是總是無法拋下心中的顧慮


因為我懂,沒有顧慮他人
就像艷陽一樣,深深的傷害他人


太多的情緒我想我是不是不該擁有
因為腦海的反抗和心中的顧慮互相矛盾


為什麼,我會不自覺的想了那麼多
而卻還是傷痕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