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夏天的感覺~~~
艷陽照的我好難過
我還是不能適應大太陽的日子

 

只是暑假沒出現太陽的話那也挺無趣的,不是?


前幾天慶祝考完是大夥兒一起去剪頭髮
嘿嘿,阿華變好多好多,有帥到:D
彥蓉和我一樣修一修,他的設計師好健談喔!
我都很低調的不開口(劃圈圈
沒想到這麼一逛剪頭髮跟小拍--

 

 

 

竟時光匆匆,又到了回家時間:<




還有一段我很生氣的
就是我一出校門就被記了 好生氣喔
害我那晚一直猛掛念著(怒
到一點還睡不著(哭



現在想起來還是不開心啦:(

 

 

 

 

 

算了別管這個 忘記忘記

大不了再去銷一次:<












暑假好想出去玩
老爸管好緊
啦啦很Sorry不能幫到你
我爸很堅持,不過我真的不懂
很抱歉喔



好多事情在暑假想做卻又害怕它的到來



暑假一個艷陽高照的季節
太過耀眼我睜不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