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是社團成發
大家都好棒,我沒有留社都沒學到(劃圈圈
不過我上去也沒什麼可以看的
人都會走光的(?)

男生一出來跳全場都歡呼,哈哈,很精采就是了
副社很厲害,超有模有樣的:)


青蛙自己有跳一段
很棒很棒
我都不會囧

學姐也跑來跳,不愧是學姊超棒的!




音樂課唱歌
泥巴好厲害,唱落葉歸根好棒:D
阿如有嚇到吧?
肉鬆組的很好笑
男女應該要對調身分唱吧!
看到癡漢跟肉鬆唱男生我都在笑
子雲拍片時也一直在抖 哈哈


影片晚些放囉:D






芬芬姐吃炸藥
亂轟炸他人
全班都很無言orz






體育課跳繩
持續跳跳跳中




原以為梅雨季要來了
卻又沒了
阿華問說這是梅雨嗎?
我跟他說 問上天看他或不會丟字條告訴你?





一週很難熬
心都懸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