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17.JPG 

請加油,我說不下上千次。

 

近來母親住院,很擔心。
雖然我不是教徒我還是祈禱


近日已結束手術,而我也放心了
只是養病期間我又開始擔心
老哥們無法回家,二哥只有假日可以回來


那麼其他我要上課的時間呢?


阿姨好不容易可以來幫忙,可是下禮拜他也有工作
這期間雖然請了人來看,還是很不放心



爸爸辛苦了
每次奶奶爺爺媽媽住院都勞煩您
看著你載我上學後要去一趟醫院,再去上班,下課後你又接送我又去醫院,回到家後你偶爾又再去公司說工作沒做完。
二四還要上課上到晚上……

老哥有交代我要多勸爸爸休息
我照做了
囑咐他要吃飯累了要休息
不知道是怕我擔心還是什麼的
說他都知道不用我提醒



我知道你很辛苦
辛苦了還有謝謝







看到媽媽我好心疼
很少看到媽媽如此柔弱難受
平常都是常生病的我被她照顧


腹中一大刀我不敢看
剛是想就難受的要命
上下床都不舒服
要下床運動可是會加深疼痛
看了我好不捨


這時候我才體會到王子當年如此辛苦
上下課坐車一切都要靠自己
擔心家人的心情
那段時間我知道你很難受
所以現在我體會到你的心情了
可是我沒有你的偉大
可以全程靠自己
不能自己坐車到醫院(我是大路癡)不能自己回家(坐到我家附近還要走三十分鐘的路)
愈想愈覺得你很棒很棒



這件事我沒有像很多人提起
只有和一兩位同學說家裡沒人要靠自己



加油!

對自己對爸爸媽媽對大家說


雖然累了我不會放棄的
雖然累了我還是不會厭倦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