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目前為止
我還不喜歡這動作
未來會變嗎?
是個未知數。

大家都想變的好看
美美的
To make up


到目前為止我還記得文欽大跟莉芬姐的話
現在皮膚好的時候不需要
太早使用反而會傷害皮膚
因為現在的皮膚比他們年老的人而使用的意義是不同的
年輕不需要
年長了才想掩蓋歲月的磨鍊



我不是很贊成
雖然沒什麼立場說這種話
單純點我是想到就突然想打了


我想以真誠的心去面對不需要偽裝
只是做的到?



現在未來都有變動
我不敢保證
只是想記錄下當下的感覺








正因我們年輕
更要有赤裸裸的心
而不是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