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CF0024.JPG 

剛打玄武↑
還沒打贏就死了兩次Orz
於是就放棄了
其他人還在奮鬥中吧(?)



改天再請公會的人帶我去解玄武
解主線任務囉



連放四天今天依整天在泡在這裡
想找我找不到的sorry
因為我沒開任何東西
連手機也是中午才想起要開XDD




身體其實有些不適
不過玩起電腦完全忘記這一回事XDD


現在唯一就是想睡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繼續(?)

SPSCF0016.JPG 

這是之前解的超級馬力歐
一直跳到快瘋了=3=
還是沒過 可惡
我討厭菇菇啦~~~


不過我好久沒玩的那麼認真了
真的很投入的去玩XDD
有朋友相伴玩真的比較快樂
公會人都很好
讓我想繼續玩下去


時間過的很快
已經到了週五

 

 

也許用來填補空虛
不再回想討厭的事情
可以拋開煩惱
只是這樣對不對,我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