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也沒想過我會這麼做

   從來沒想過…


回過神來睜開眼睛,舉動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我感覺的到柔柔軟軟的唇,還有一副不可置信的大眼睛盯著我
滾燙的溫度侵佔了我的臉,我輕輕的推開她後,奔向門外…


我到底在做什麼?
這舉動我怎會做的出來?!!!



她或許討厭我了…



隔天,琴房裡沒有她
後天,還是一樣
大後天,同上


是阿,我對她做出那麼過分的事
她沒有理由不生氣…
沒錯,我被她討厭了

我下了這結論。



音樂會就是今天了
我不抱太多的期望,不,一點期望也不敢抱持著
她有更美好的路,不會找上我的…


【歡迎各位來到梁賢枰的音樂會,我們掌聲鼓勵歡迎賢枰!!】

「大家好,歡迎大家抽空來我的音樂會,在此感謝各位嘉賓」


第一首到第十四首,有三首是獻給她的,雖然沒有表明那是給她的
但音樂的情感就是完完全全符合給她的條件


【現在有一位嘉賓要獻給梁賢枰一首曲目】

【我們歡迎謝雅殷!!她即將要演奏豎琴】

雅殷?!!

她什麼時候會豎琴的…?

不等我腦中的問題繼續產生,她撥起了豎琴






















在美妙的撥奏下,大家都沉醉在音樂裡,我也包括在內…
她撥奏完,我清醒了…


走上舞台與她並肩,我下了果斷的決心,我不像之前一樣猶豫
「雅殷,請妳和我結婚」十足的結婚架勢,雖然沒有花
但我擁有一顆真心
『賢、賢枰…』被突如其來的動作下着似的發抖
「沒有說不的回覆」充滿霸氣的話震撼了全場
沒有說話的,她抱住了我
輕輕的說出了我最想要的三個字…




                 『我愛你』






《下,完》



紫紫:

沒錯!!很虎濫的帶過爛結局囧
就這樣(死
不過想出個番外篇
搞笑為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