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終於告一段落了。


肩上的擔子放下來了嗎?


不,還沒,我所禱告的,我所希望的,還沒實現。
這段日子很難熬,心靈也在天人交戰。

聽了好多上帝的神蹟,所以我相信。

我不是教徒,只是碰巧進入這學校,他給了我機會去祈禱,但我所想要的呢?
我還在祈禱,因為我有那麼一絲的相信,因為我把這最後的希望寄託在這身上。
那麼請實現好嗎?


給我一點空間我想去喘息
給我一點空間我想去珍惜
給我一點空間我想去休息
給我一點空間我想去愛惜


太多事來的太瑣碎卻也太重要



給一點空間
把我想要的讓給我


我不是渴望你給我金錢給我利益


給我一點空間

多一點愛人待人的空間


多一點重視身旁的空間






給一點空間,
讓我去處理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