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是很複雜的

我也想開口
只是有很多事情是我不知如何開口的



命,其實這樣說會很傷人的
我沒有開口,是因為不信任
真的我覺得這樣說很傷人,因為我自己都感覺好悲哀
如果被傷到的人,對不起。

我也想信任,也許是幼稚園的事情種下陰  
所以把心底牢牢的封鎖了

因為複雜,所以從未開口
因為我知道一開口,會把場面弄得很尷尬
我怕我把事情複雜化
我怕我把事情負面化
我怕我把事情……


我沒有勇氣是述說
也沒有勇氣去承擔別人的眼光



很多事情不是我不開口
是不敢開口


是複雜是負面是淚水交織而成的故事


記得我所說的話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苦衷
只是心酸在其中

 

 

 

 

 

 



是的,心酸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