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芬姐復活了
可是呢?


不會變的來是不會變
會聽的還是會聽

莉芬姐名言




只是怎麼說?

是股難以忘懷的感覺






下禮拜真的要換季了 很討厭
裙子很麻煩  尤其是在這種偶而有徐徐的風的季節
不是穿裙子的人穿了很傷眼
何必強迫我們呢?
我討厭這季節
體育課還要一堆人擠廁所換短褲好討厭
宗教學校好固執


原來原來下下禮拜要考試了
怎麼說呢?
不想碰書
可是我也不想被分到爛班
更不想含恨上數學
怎麼說?
莉芬姐說的對
還是不適合讀高中我們
跑去讀職科還可以拿第一名
可是我討厭會計



是股憂心讓我難以下嚥






明天,我會祈禱
為妳祈禱
妳會沒事的
不然我真的會崩潰
這幾天都忍住了上課落淚的衝動
所以妳可以的
不然下禮拜我該怎麼辦?




怎麼說?
我累了







不想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