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 愛上了不該愛...
你無可取代. 堅定的愛 在盛開...
這種愛 這種愛 傷害總是慷慨
笑著面對 每個阻礙 不輕易說離開
這種愛 這種愛 是我選擇的愛

 

這種愛



界線的存在 框出一種姿態
天生的無奈 曲中人才明白
一開始 是否不該愛...

誰把門打開 開放了兩種期待
你一步走來 推開所有安排
我已經 愛上了不該愛...
這種愛 這種愛 傷害總是慷慨
笑著面對 每個阻礙 不輕易說離開
這種愛 這種愛 是我選擇的愛
你無可取代. 堅定的愛 在盛開...


誰把門打開 開放了兩種期待
你一步走來 推開所有安排
我已經 愛上了不該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種愛 這種愛 傷害總是慷慨
笑著面對 每個阻礙 不輕易說離開
這種愛 這種愛 是我選擇的愛
你無可取代. 堅定的愛 在盛開...


我已經 愛上了不該愛...
這種愛 這種愛 傷害總是慷慨
笑著面對 每個阻礙 不輕易說離開
這種愛 這種愛 是我選擇的愛
你無可取代. 堅定的愛 在盛開...

你無可取代. 堅定的愛 在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