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91.JPG 

下學期很快的來了
高一下我要活的很精采快樂
我要更加勤奮更加努力
現在我們都站在起跑點上
一起奔向未來

地科換成生物
化學換成物理

大琪MG說的真對
物理老師真的很像林暐倫
天阿太可怕了囧
口意倒是有點不準(?)
感覺不是道地的台灣了耶,是嗎?
我好想念彩勝哥喔!
王子王子快帶你的彩勝哥來給我看
雖然他講的很有深度我聽不懂..
但是他比現在物理老師帥太多了XD
不過物理老師人好好好好好喔!!
做什麼是只要跟他說就可以做了
班導莉芬姐說:那上課吃年牛排可以嗎?
彩勝哥+物理老師固性=大好:D

生物老師穿著好好好像以前中壢昊德的那個地理老師喔
沒那麼活潑啦
可是很像推銷員之類的(!)
免打金牌,真是奇異的東西
可以有ALL PASS金牌嗎?我想要
是說集滿500個免打金牌可以換一個筆電
太困難了吧!!!!!!!!!!!!!!!!!!!!!
上課問題一次才一個
段考考滿分一次100那也沒有五次段考阿orz
我要努力看生物阿阿阿阿阿


天阿天阿籃球
這學期考籃球
雖然我覺得我可能考的過
可是30秒進6顆是會緊張的
一時手忙腳亂球就會跑到嘉絡說的垃圾樂壽館
現在我還差一顆才可以過
可是好緊張喔喔喔喔
體育老師說30秒近16or18可以請喝飲料|||
能告訴我熟那個強能在短時間內做到阿?
雙手投籃嗎?
還有跑步ohohoh~~
我真的粉不喜番啦:<
而且補考還有限次數了
為什麼阿阿阿阿阿----(淚
體育怎麼辦我不想遇到瓶頸真的!!!


音樂課要團體報告我其實想小堅持mayday
畢竟專輯多資料多又是天團
阿算了算了FIR也是不錯啦...
還要唱歌阿...
阿何王子快點過來我們在一起唱I need you.


英文還是背背背背
這學期我也要過!(握拳


生命教育這學期的願望實現單!!我一定要笑嘻嘻的大聲說我做到了!!
我也想寫減肥這很多女生寫的項目
可是我怕我沒有恆心(被巴
課業為重!!(茶
耶穌也不想幫我完成只是外表的需求吧
所以課業上可要幫我阿(禱告

下學期開始囉,Go!

我要有精采人生,充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