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抱著很戰戰兢兢的心情去上課
因為因為我實在沒有把握
沒有把握去確認
沒有把握去明白
關於我所害怕的

但後來我告訴自己得面對害怕
如果沒有過了是我自己活該不努力的成果
但還好過了我很開心

化學數學都通過了

真的真的很開心

但我告訴自己,除了這次的幸運過關
下次開始時就得加倍努力把這份好運用努力抵掉才行

因為好運不會一直來



王子王子你可要期待喔喔喔喔
雖然我還沒想到要請你吃什麼
但有你幫我跟上帝溝通讓我通過考試謝謝了:D

翊華一直想跟我坳一餐
她說她也有去龍山寺幫我跟佛祖請求
乖,下次請妳吃兩份雞蛋糕
但是大餐當然沒有XD


謝謝謝謝你們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