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曾經。
真的已經是曾經,我回不去那段時光。


不太記得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只記得那是2001年的春天,春滿花開的季節,我推開了你。
用盡全力的推開,狠心的把你從我身旁推開,是不得以的苦衷,無法訴說的理由,我只能用力的把你推開。
我不想知道你的表情,我害怕再度衝進你的懷抱,那個屬於藍子涵的懷抱。


你知道到我不會說原因也不會再解釋什麼,一定是眼神黯淡的轉過身子,一定是用溫柔的心去揣測我的心情,一定會給我想要的結果,一定不會再把我摟在懷中……我都知道我都知道。

你一定會默默的離開,即使心中千萬個不捨也會給我想要的結果,就因為太溫柔了,我才該放手給那個人一個交代,才該離開不妨礙你的前途,我寧願當壞人,也不願浪費那個人對你的期望,我想你一定也知道我的想法,所以不再多說什麼的向前邁步,我知道我知道……即使我轉過身子我也知道你向前邁步真正的離開了。

當你真正走遠,我轉回身子看你離去的方向,難過的留下淚來,在你站的位置你還是溫柔的留下一包衛生紙給我,留下紙條,才真正的離去。


當我狠心的推開你,你還是很溫柔的不是?
即使推開你我還是愛你的。


即使你離開,藍子涵心中永遠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