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很多天好疲累
也懶的打太多XD"

看照片吧!↓

 

 

 



王子~真的有火焰之舞吧!
可惜我看不到了


※南投真是個好地方 大太陽+空氣新鮮:D

DSC02084.jpg

初二在南投(初一晚就到了)
我們去鯉魚潭
這支金牛好金喔喔喔喔!!
說不定今年今年只有被我騎過哈哈哈
希望今年有好運氣!
還有去那吃冰跟騎協力車


 



(木兆)米社區*我不知道前面那字怎麼唸所以用拼的囧"
文建會社區整體營造(相信大家都唸書都唸過了吧)

山櫻花超美
我還是最愛櫻花 哈哈哈

連招牌都那麼復古!!很棒XDD




 


紙雕博物館
這都是用做出來的喔 


 這是外面很漂亮的花


 

初三回家的路上,在中部
很漂亮的房子
以後有能力我就想住這樣子的房子XD
有花園有前庭

 

到關西休息站吃午餐
人真有夠多的
讓我想到無解大之前跟我說的:
[真好奇那些人平常躲在哪裡?]
人真的是瞬間爆多|||
連吃飯的位子都沒有~要出來外面找地方坐
重點是外面也滿滿的Orz
     

 

 回到大成國中附近剛下交流道
這雲好像一隻怪獸蹲下來在噴火 哈哈XDD


還有更多照片在相本
我就不全貼了
因為一張張講解好累=口=|||



對了~去看相片時要注意一下會傷眼睛喔:D
視力不好的人請避免二度受創(被踹飛
(眾:那你還把照片放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